close

波士頓的氣溫變化很大,明明是夏季,卻有可能發生20度的低溫,

正當你以為夏天已經結束,氣溫可能突然又飆升到30多度。

這裡對於季節的交替以一些特殊節日作為界限,

9月1日勞動節被視為是夏天的結束,但這幾天卻熱得讓人受不了。

 

不耐天氣炎熱,昨天我穿上3年前還是大瘦子時買的、卻從來不敢穿出門的短褲,

出門前頻頻在鏡子前檢視,並自我催眠:

「即使現在不再是大瘦子,但在美國社會,我應該不算胖吧!」,

在這裡常看見女生穿細肩帶和超短熱褲到處晃,我穿個短褲應該不稀奇,

且這裡沒人認識我,再說我不是為了展現身材,單純是因為天氣悶熱到穿不下貼腿長褲了。

 

但一走出家門,自信還是瓦解了。

我尋求JS給我信心,一直問他:「我的腳看起來胖嗎?」

JS眼神閃避,一直敷衍我說:「不會啦!不胖!」

我只好換個方式問:

「這樣吧,我不問你我胖不胖,

我只問你:你覺得別人看我穿短褲的樣子,會不會不舒服?」

JS:「不會啊,就白白胖胖兩隻腿啊!」

就白白胖胖兩隻腿啊!就白白胖胖兩隻腿啊!就白白胖胖兩隻腿啊!

就白白胖胖兩隻腿啊!就白白胖胖兩隻腿啊!就白白胖胖兩隻腿啊!

就白白胖胖兩隻腿啊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算我自取其辱吧。

 

有一次媽咪看到我的腳,也是一直大笑說:「哩ㄟ喀五告杯ㄟ!哈哈哈」

真可惜,遺傳了爸媽的白皮膚,卻沒有遺傳到媽咪的細腿,

也許某種程度上,白皮膚反而讓腳看起來更白胖了><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來【波婦周˙記】的臉書看看吧!

 

boswife 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sphoto6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波士頓 美國 夏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婦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